close

我目前跟男友同居~~打算明年結婚~~所以我們在台北市買了一間房子(感謝他父母有幫我們出點頭期款)~但坪數有點大~~因他們父母偶爾會來住一下~~是70坪..2層樓....我哪有美國時間打掃那麼大的房子~~所以我們賺的錢都還ok~所以我們決定固定請人來打掃~~就朋友介紹了魔術靈家事清潔中心~~就恰恰好~~他們很專業~~我們很滿意~~當初也是有派人來我家估價做溝通~~這點好重要!!因為我事後才知道事前的溝通可以避免後面打掃完清潔上跟時間上的爭議~~~因我們坪數大又是第一次打掃~~所以本來是4小時~~後來又多1小時~~這是先他們有溝通過!!我想有請人來打打掃的人都知道要找到滿意的固定打掃配合的清潔阿姨或是公司其實是滿重要的~又能很好溝通的!!又專業有制度~他們魔術靈家事清潔中心是大家可以參考看看的!!而且他們一來~其實就看了一下就開始打掃了!不會拖時間~也不會說打掃到時間到一半就走人~~很有責任的一間打掃清潔中心!!其實價格上也平民~可能因為我們是ˋ長期固定打掃的關係吧~~所以一小時不到400!!!目前有體驗價4小時1600一人~~而且我只需要準備水桶跟掃把其他清潔用品他們幾乎自備~~然後他們有除塵螨的方案!!!我過敏超需要~~所以固定打送有送除塵螨~~是用大牌子的dyson專門吸塵滿的!!魔術靈家事清潔中心真的很專業又認真的!!有真心想請固定打掃的可以試試他們ˊ這一間喔~~有台中館跟台北館!!我是住台北市內湖所以台北館電話是25521015~目前因已經長期固定居家清潔了~所以我都家她們客服line:houseclean02再連絡打掃方面的細節跟時間!!而且第一次請他們打掃其實都是重點清潔~~第2次之後才會慢慢的細部清潔~~我們已經固定打掃快2個月了~~家裡的邊邊角角都被擦拭的超乾淨....真的很推薦他們這間~~~

台北館魔術靈擦拭的窗戶.....很髒吧... 

我家窗戶~~哈哈真的外面灰塵很多...我真的懶得再擦..

擦拭完~~魔術靈派遣人員根本就是擦拭達人無誤!! 

魔術靈人員真的很強...又快速...乾淨啊

看看..我們是真的沒空打掃.... 

我真的是對窗戶很頭痛....

只好請魔術靈家事清潔中心專業的來!!! 

所以打掃後是不是差很多~玻璃也被擦拭得很透明~~我沒拍..下次補上

其實照片有點表達不出來..其實牆壁很多黃黃的油漬... 

其實廚房牆壁很多黃黃油漬~拍不是很清楚

魔術靈人員東西拿走~~髒吧打掃前 

東西移開之後~的髒地方都跑出來了~~.

魔術靈人員擦拭後~~白的咧~~開心 

乾淨吧~~

魔術靈人員幫我擦事後東西都擺回去~~看了很舒服~~ 

也幫我擺回去~~魔術靈家事清潔這名子真的取的好!!變魔術

我們地板被擦拭得很亮吧!! 

房間地板~~超亮的!!!

我跟未來先生很滿意~~有想固定打掃的朋友可以試試看~~他們絕對讓你們很舒服跟滿意!!!!我以下有朋友我推薦他們的分享文喔~~

我朋友被我推薦魔術靈家事清潔中心~~他超滿意的跟我一樣~~

這是他們的魔術靈家事清潔中心~~體驗價優惠文方面給網友或需要的人參考喔



arrow
arrow

    PPOO2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